close

  齊魯網11月12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衛視頻道《山東新聞聯播》報道 最近一周,菏澤市民趙志強一直在用各種方式尋找一個人,那麼這個人到底是誰,趙志強融資又為什麼非要找到他呢?
  趙志強要找了七天的人叫曹威。昨天上午11點多,趙志強從菏澤開車3個多小時趕到曹威工作的濟南邊檢站,專程向住商他表示感謝。
  前幾天,趙志強到菏澤牡丹醫院看病,期間,接了幾個電話就忙著去處理急事,結果把隨身帶著的皮包住商落在了醫院的凳子上。包里不光有14萬7千元現金,還有890多萬元的工程款欠條,再加上銀行卡、手錶、收據等,總共近千萬元。
  就在趙志強萬分焦急時,他接到派出所的電話,他的包找到了。等他拿到包想要表示感謝時,卻發現好心人關鍵字早就離開了。
  曹威告訴記者,當時看到裡面很多錢,便等了票貼失主20分鐘,最後打車把包交到派出所。
  曹威回到濟南後,多次接到媒體的採訪電話,派出所和家人也告訴他,失主想見他,這些都被曹威婉言拒絕了。
  曹威說,在他看來,這是一件小事,平常公民都會這麼做。  (原標題:凡人善舉 邊防戰士拾金不昧 千萬財物歸還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