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任春華報道)1月25日,阿克蘇地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骨幹人員培訓班在地委禮堂舉行,來自地直各單位、駐阿單位、地區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督導組負責人及業務骨幹人員近400人參加集中培帛琉訓。
  按照中央和自治區統一部署,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當鋪育實踐活動在各地、州、市機關、直屬部門單位和基層組織中進行。從2014年1月開始至9月基本結束。此次培訓,旨在指導加深各地對中央和自治區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相關文件精神和經驗做法的理解,掌握基本要求和工作要領,準確把握活動的具體環節步驟,從而科學履職盡責,確保地區教育實踐活動順利啟動、扎實推進、取得明顯實效。
  地委委員、組織部長、地區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劉新利指出,地直各單位主要領導和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督導組人員,既是活動的參與者,也是組織者、推動者,責任重大。要充分認清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增強責任感,高標準做好地區教育實踐活動前期準備工作;深刻把握教育實踐活動的基本要求,加強分類指導,著力解決政治不堅強、幹部“四風”、脫離群眾、服務群眾不到位、侵害群眾利益、影響民族團結的問題,著力解決影響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問題,著力抓好典型示範警示工作,選樹一批黨員乾泊得見、學得到、具有廣泛群眾基礎的身邊典型,加強宣傳報道,增強先進典型的影響力。要抓住一些反面典型,加大曝光力度,發揮警示和震懾作用;要加強學習,提高素質,強化責任,主動服務,做好抽調人員考核鑒新竹買屋定工作,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提高組織開展活動的能力素質。
  據瞭解,地區參加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單位涉及八縣一市4871個基層黨組織、9.2萬餘名黨員幹部。此次活動具有涉及面更廣、層級更機車借款多、人員差異更大,涉及的問題更具體、更複雜,與群眾聯繫更直接,群眾對教育實踐活動的期望值更高等特點。
  地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人分別就如何把握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重點要求、自治區《實施意見》解讀、如何發揮宣傳輿論的引導和監督作用、吸引廣大幹部群眾積极參与教育實踐活動、加強服務型黨組織建設和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如何抓好專項整治工作及督導工作環節、程序和步驟等方面進行專題輔導培訓。  (原標題:阿克蘇地區舉辦黨化療飲食有哪些群路線實踐活動骨幹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