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時,那幾個用歌聲祭奠逝去青春時代的老男孩依然讓人記憶猶新。而今年,《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卻要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展現青春。
  近日,由統一飲養四季與中國好聲音校園推介會聯合舉辦的“統一飲養四季音樂節好聲音•潤心田”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北京、廣州、成都、蘇州、沈陽、鄭州、濟南、合肥、廈門、武漢、石家莊、昆明等12個地區的年輕學生們報名踴躍。據瞭解,最終,由12場活動產生的12名最潤心田好聲音學員與網絡人氣最高的2位學員,以及中國好聲音校園推介會導演組推薦的2位實力學員組成年度終極匯演的參演陣容。其中最潤心田的三名學員即可參加“中國好聲音”導師盲選,還能登上統一飲養四季音樂節的舞臺,與品牌代言人梁靜茹等大牌同台演出。
  這次活動北京地區的選手——小米,是一個熱愛音樂的在校大學生,今年對她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過完這個學期,她就該穿上學士服,帶著畢業證,和室友們一起加入求職大軍進入社會。但是,就在同學們都準備簡歷四處求職之時,小米卻拿著自己的歌單和吉他,一頭扎進了“統一飲養四季音樂節好聲音•潤心田”招募活動。小米說,“青春不要留有遺憾,我不要在未來用我的聲音祭奠青春,我要現在用聲音去追求我的青春。”
  像小米這樣心懷音樂夢想的年輕人有很多,他們不滿足於跟隨世俗的腳步,而是選擇鼓起勇氣,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他們把通過好聲音節目走出來優秀學員,例如丁丁、李琦、張瑋等人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希望傾聽來自明星導師們真誠的建議和專業的指導,用自己的“好聲音”來贏取通向未來的門票。同樣不甘平凡的你,趕緊來參加吧,也許你就是下一個導師為之轉身的好聲音!
  微信報名參賽方式如下,掃描下圖二維碼,添加關註後立即回覆“我要報名”即可開始(本文源自中國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國好聲音III》爆青春正能量:不用聲音祭奠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