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梅州店員竟稱不知道貼封條的食品不能動
  本報梅州訊 (記者葉仕欣通訊員李天生)記者昨日從梅州梅江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獲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用過期原料生產加工食品遭曝光後,梅州市和梅江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立即對梅州市部分洋快餐餐飲店進行檢查,發現前日在梅城江南必勝客店查封的涉嫌問題食品,昨日竟被私自解封轉運。
  前日下午,執法人員在江南必勝客店進行檢查時,發現門店冷凍倉庫內存放有從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購進的一批肉類製品,其中包括牛肉比薩粒4袋,調味牛肉排23包,意大利風味豬肉粒2.5袋,豬肉沙拉粒3袋,執法人員將其就地封存。
  昨日下午,當執法人員再次到該店核查時,發現被封存食品竟已被解封轉運。據必勝客店員稱,他們不知道貼了封條的涉嫌問題食品不可以動,將打電話給司機將涉嫌問題食品追回來。食品藥品監督部門已向警方報案。
  清遠查封一批“福喜肉類原料”
  本報清遠訊 (記者曹菁 通訊員黃焰明、周毅雄)記者日前從清遠食品藥品監管局瞭解到,該局20日起已對全市肉製品市場進行大檢查,並查封了一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應的肉類原料。
  據該局負責人介紹,本次檢查的重點主要為餐飲連鎖店的肉類和肉製品原料。至22日已經檢查完包括肯德基、麥當勞等品牌在內的十餘家連鎖店。其中,兩家必勝客餐廳主動封存了一批其所用的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應的原料共66.2公斤,目前該局已對該批原料進行了封存和登記。
  而對媒體報道的可能涉嫌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產品的其他快餐連鎖餐飲服務單位,清遠食品藥品監管局目前正在核查。  (原標題:問題肉製品被查封 必勝客竟解封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