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4 08:57:08 [提要]山東省政府安全生產委員會3號召開全省安全生產緊急電視會議,副省長鄧向陽在會上強調,要深刻吸取臺灣高雄"8.1"瓦斯爆炸事故和江蘇昆山"8.2"粉塵爆炸事故的教訓,嚴格落實防範措施。...
  齊魯網8月4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山東省政府安全生產委員會於3號召開全省安全生產緊急電視會議,副省長鄧向陽在會上強調,要深刻吸取臺灣高雄"8.1"瓦斯爆炸事故和江蘇昆山"8.2"粉塵爆炸事故的教訓,嚴格落實防範措施,重點在煤礦和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油氣管道、交通運輸、建築施工、消防等六個行業領域,集中打擊和整治六方面的非法違法、違規違章行為。專項行動從8月開始到12月底結束。  (原標題:山東召開安全生產緊急會 嚴查油氣管道等6行業違章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