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西安9月23日消息(記者雷愷 通訊員劉媛媛 延利萍 張玉華)記者今天(23日)從陝西華陰市政府獲悉,華陰市兩批公務用車拍賣結束,兩次共拍賣公車30輛,共拍得人民幣 548.2萬元,拍賣款項上繳國庫後,將全部用於華陰市城關二小的建設所需。
  9月19 日,華陰市第二批公務用車拍賣會在蓮花山莊舉行,這是該市繼8月26日首場公車拍賣得 318.5萬元後舉行的第二場拍賣會。這次拍賣的公務用車共有14輛車,經近百名競買者輪番激烈競價,全部成功拍出,拍得人民幣 229.7萬元。
  據介紹,華陰市兩次共拍賣公車30輛,合計共拍得人民幣 548.2萬元,拍賣款項上繳國庫後,全部用於民生,用於華陰市城關二小的建設所需。  (原標題:陝西華陰市拍賣公車548萬餘元全部用於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