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 李美華)9月29日,記者從省科技廳瞭解到,我省組織召開了2014年度山西省國家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項目專家評審工作。經專家組嚴格評審,初步確定了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項目擬立項支持項目18項,並對這些項目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2014年9月28日至2014年10月9日。
  本次擬立項的18個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項目包括杏鮑菇、白色金針菇工廠化高效栽培技術成果轉化、“晉農1號達烏里胡枝子”新品種原種擴繁及生產示範、中藥中抗病毒先導化合物的篩選及應用、高產優質穀子新品種長生10號中試與示範、高效環保除草劑草除靈新工藝中試與示範、水高產國審小麥新品種堯麥16示範與轉化、馬鈴薯壟作栽培全程機械化裝備新產品中試與示範、胡麻優勢生態區種植及其油脂精煉新技術中試示範、機械化栽培高粱新品種晉雜35號示範與推廣、抗旱節水優質小麥新品種長8744繁育及推廣、小麥優種“汶農14號”機械化無壟栽培種植技術開發與推廣、優質高產耐密玉米新品種福盛園59號中試與示範、“晉雜30號”夏播高粱新品種中試與示範、“肉雞高平衡度飼料技術”生產性試驗及轉化、基於果皮細胞PCD調控的紅棗防裂技術集成示範、鈣果酒的中試、“農園1號”早熟圓形西葫蘆新品種中試與示範和優質芥菜型春油菜新品種晉油12號中試與示範推廣項目。
  公示期間,個人或單位如對公示對象有異議,可於2014年10月9日下午6時前向省科技廳書面反映,凡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要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要具實名並附聯繫方式。對匿名或無具體事實根據的舉報,不予受理。  (原標題:我省公示18個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