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昨天晚間,萬福生科公告稱,公司股票於1月5日、1月6日,1月7日連續三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公司將就股票交易異動情況進行自查,公司股票今日起停牌。
  據記者統計,萬福生科股票2014年12月12日復牌至今9個交易日全部收穫漲停,股價由復牌前的5.65元漲至13.32元,漲幅達235.75%。
  本報曾報道,去年年底萬福生科被判欺詐發行股票罪罪名成立,公司原實際控制人龔永福被判三年六個月的有期徒刑。與此同時,萬福生科發佈了公司股票可能被暫停上市的風險提示公告。在此之前,萬福生科原控股股東龔永福、楊榮華夫婦名下合計26.18%公司股權因債務問題,被司法劃撥給桃源湘暉農業投資有限公司,後者成為公司股東。  (原標題:萬福生科今日起停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