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楊京)兩名壯漢倒車撞上人後還出手毆打,這一幕激起了公憤。許多褐藻醣膠副作用目擊市民義憤填膺,紛紛留下為受害者作證。
  前晚9點30分左右,29歲的章先生和妻子在光谷步行街游玩後,來到西班牙風情街和意大利風情街的路口處等出租車。就褐藻糖膠在這時,路邊一輛車牌號為“鄂A5Y**1”的本田CRV倒車時,不慎撞上了後方的章先生夫婦。章先生立刻拍打車窗,示意司機停車。但意外的是,車上下來兩名健壯男子,不由分說就對他大打出手,很快把他打倒在地。
  目擊者稱,當時車上共有兩男兩女。事發之後,車上一名女子也下車,和章先生的妻子詹女士一起拉架。詹女士說,兩個行凶褐藻醣膠者身上都有酒氣,可能喝過酒。
  事發之後,詹女士立刻撥打電話報警。在民警前來現場的途中,不少目睹全過程的群眾都義憤填膺,紛紛表示願意留下替夫妻倆作證。“他們婚禮企劃這種行為實在是太霸道,大家都看不過去了。”詹女士說起此事依然氣憤難平。
  經過醫院檢查關鍵字廣告,章先生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還出現了腦震蕩,目前只能在家休養。
  目前,關東派出所正在調查此事。  (原標題:惡男倒車撞人還拳腳相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yelmduuos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